close

前幾個月在後車站有看到一種長條狀的袋子

直覺可以拿來裝水壺 cc (我偶爾會帶水壺出門)

 

我:請問這個袋子怎麼賣(開心)

商家:沒有零售(兇)

我:......喔.............謝謝......(心中OS:兇屁啊!!)

 

算了,我就去西門町逛逛看有沒有賣

結果,找了好一陣子都沒看到 >"< 只好放棄...

 

 

因為我最近都嘛在上課,又都會帶水壺

每天提著水壺覺得真的很不好提,手會有點痛

突然想到:我可以去yahoo拍賣看看啊~ 怎麼那麼笨~

還真的被我找到 ^_^ 馬上買~ 嘿嘿~

 

水壺袋.jpg 

 

防水水壺袋(粉色),袋身尺寸:w10 * h23,提帶尺寸:h15

 

拍賣網頁上寫著:

材質:台灣製造防水布

可放個人保溫杯,連1500cc的礦泉水都放得下哦

也可當早餐袋或奶瓶袋或雨傘袋使用喔!超多功能!!!

 

 

喔喔~ 超心動的~ 就買啦~ 哈哈哈~

 

 

 

 

 

後記:

就在下標後的隔天

居然看到西門町有在賣........

不過沒關係,網路上的花色比較多(自我安慰一下)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ess0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