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5213拷貝.jpg 

自從8月去上了貓貓老師的課後

我就開始瘋狂的刻章瘋狂的買印台

還記得上課時貓貓老師有介紹各種印台的優缺點

有日本的台灣的水性的油性的布用的玻璃罐用的...等等

也說了他只要出門就一定會買印台回家

當時心想有沒有這麼瘋

沒想到上完課,我也瘋了....................

果然會刻章後就會像失心瘋一樣買個不停

在台灣買不夠,一聽說老哥跟大嫂要去日本玩

馬上就要求老哥幫我帶"Shachihata印台"

根據可靠消息指出:

這款印台非常好用而且只有日本才有賣!!!

之前上課時貓貓老師有提供Shachihata印台給上課的同學使用

哇~果然,外國的月亮比較圓,真的很好用超有質感的啦!!!

以上,所以啦~~~怎麼可以放過這麼好的機會

立馬上網查Shachihata印台的資料給老哥

Shachihata網站.jpg 

在日本的yahoo搜尋Shachihata就會有了(網站連結

我要買Shachihata印台.jpg 

我還把我要買的顏色框出來給老哥

其實很想每個顏色都買,不過還是算了,因為可能會破產一..一|||

 

 

上星期五晚上老哥打電話說他們回來了!!!!!並且帶了我要的印台。(呵~)

老哥:你要買的印台只有買個二個顏色耶~朱色跟綠色

我:........怎麼會。。。???

老哥:你要的牡丹色、茶色、空色是屬於特殊顏色要先預訂才有啦

我:................這樣啊........沒關係啦~有就好了

(反正朱色跟綠色我也很喜歡而且也是在購買名單內的顏色)

老哥:而且文具店沒有賣,我們是去百貨公司買的

我:啥咪!!!這麼"搞剛"啊!!!這不是日本人愛用印台嗎?

(應該隨便地上撿都會有啊!還要跑去百貨公司買)

 

 

總之,謝謝老哥啦!!!

買了我朝思慕想的Shachihata印台^_^

在日本人生地不熟語言又不通

為了我要買的印台一定是一波好幾折才買到

剛溫蛤~~~~~~~

我在使用這個印台的時候一定會抱著一顆感恩的心來使用它!!!

 

 

 

好啦~~~來欣賞照片吧!!!

DSCF5209拷貝.jpg 

二個Shachihata印台要價日幣1,365元

DSCF5210拷貝.jpg 

站著拍

DSCF5215拷貝.jpg 

好有質感

DSCF5216拷貝.jpg 

外國的月亮比較圓

DSCF5218拷貝.jpg 

我也要去日本

DSCF5219拷貝.jpg 

卡哇依內~~~

DSCF5223拷貝.jpg 

印台的觸感很綿密,蓋出來的顏色飽合度也很夠

 

 

 

 

我是昨天晚上拿到印台的

一回家就發現Shachihata印台躺在我床上

所以老哥我欠你錢耶!!!下次再拿給你

好開心喔!!!!!!!!!!!!!!!!!!!(再多的驚嘆號都不足以表達我的開心)

 

我:我們也去日本

媽:幹嘛?

我:買印台

媽:神經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ess0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