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手機袋早就上星期就做好了

遲遲沒有寫部落格,超懶的0..0

DSCF5508拷貝.jpg 

這個手機袋縫了又拆、拆了又縫,來來回回不下五次!!!!!

縫了好幾天才完成,生氣ˋˊ

本來有舖棉,但是手機袋很瘦小,翻回正面時縫線都爆開了

原本是想說可能是縫線間距太大,所以就拆掉縫密一點

結果.......翻回正面時還是一樣的情況

然後我就把舖棉拆開,只留表布跟裡布

縫好後,翻回正面還是一樣,我就再拆掉再縫密一點

再一次縫好後,還是一樣!!!!!!!!!!!!!!

開始進入無限迴圈。整個很火大,都冒煙了我

後來我發現我用粉紅色的線縫,所以爆開的線會很明顯

心想反正都會爆開,那就用同色系的線-咖啡色

至少爆開時不會那麼醜............

果然,再一次縫好時翻回正面

還是爆開!!!!!但是醜的沒那麼明顯在可以接受的範圍

 

唉唉唉,顧說話,再來看看照片↓↓↓

DSCF5512拷貝.jpg 

背面

DSCF5511拷貝.jpg 

打開的樣子,我有釘上扣子

 

媽媽:這個是手機袋耶,扣子一直壓來壓去的手機不會壓壞嗎?

我:對厚.....................................

媽媽:拆掉換成魔鬼粘啦!!!

我:.....我再也不想拆這個手機袋了,就這樣吧!

  頂多扣子不扣就是了.....

 

 

 

 

後記:

最近發現Plurk蠻方便的耶

有考慮要不要乾脆不要寫部落格

改用Plurk好了!!! → 我的plur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ess0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