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

早買晚買還不是要買,哈哈哈。

DSCF5549拷貝.jpg 

小小一盒,很精緻!

 

DSCF5550拷貝.jpg 

是白色的唷~ "聽說"是限量的,誰知道...?!

很有氣質的fu~ 我現在開始要走氣質路線(笑)

DSCF5539拷貝.jpg 

記憶卡轉卡、耳機、手機、充電器、傳輸線

DSCF5542拷貝.jpg 

大家來找碴,這張照片跟前一張有何不同?!

DSCF5544拷貝.jpg 

近拍。在通訊行已經貼好螢幕保護貼(霧面)

DSCF5545拷貝.jpg 

背面,超美的啦~背板的質感很好^_^

DSCF5547拷貝.jpg 

充電器+傳輸線

DSCF5548拷貝.jpg 

記憶卡轉卡+耳機

 

 

★心得報告:

昨天買回去後就玩了一個晚上

拍的照片可以直接上傳到plurk(連結請點我)好方便唷~

也有試一下facebook,可是怎麼好像只有看到塗鴉牆...遊戲去哪了???

還下載了一些看起來不錯用的小工具

突然想到一些小缺點!!!內建的日曆居然沒有農曆標示...有點不方便...

還有,內建的導航永遠都"正在檢查導航是否可用"狀態

另外,同步更新的部份有點不懂意思,怕怕的,不敢亂點!

前陣子不是有個新聞說什麼用手機如果有設定同步的話電話簿會被一覽無遺...

到底新聞內容是怎樣?等一下來上網查查看ˋˊ

 

 

 

★相機測試照(未修圖)如下所列:

IMAG0004.jpg 

我覺得有點偏白耶~

IMAG0006.jpg 

是不是?!!!

IMAG0007.jpg 

今天是陰天,所以很黑,等天氣好時再來試試

 

 

 

 

 

--------------後記------------------------------

我本來是要買aria詠嘆機

沒想到去到htc專櫃沒看到詠嘆機的實機(機種太舊?!所以沒擺???)

反而看到一支超有氣質的白色手機

我整個就被這支白色手機給迷倒了(難道是天意?!!!!!!!)

每天朝思暮想...考慮了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的久才決定的ˋˊ

昨天就想說,好啦!!!再想下去也不是辦法,買吧買吧買吧!!!!!

真是敗家...............

 

 

 

 

 

 

*******3/4更新************

今天在路上看到公車車身上貼的廣告

ProductBanner_desire_w.jpg 

*圖片來源:http://www.htc.com/tw/product/desire/overview.html

 

好讚的廣告詞

我想,我會低調一點,不然就太欠揍了。。。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ess0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