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IMG0624拷貝.jpg    

看的出來嗎?我的桌面變的又整潔又乾淨  都是文正的功勞啦~

因為文正幫我做了一個螢幕架~ 好棒喔!!!

本來是想要在網路上買,但是貴的買不下去,便宜的又怕太爛..

所以就自己動手做,自己做的品質有保證啦~~~

DSCF5563拷貝.jpg  

↑↑ 原本的桌面(放螢幕架前忘了先拍照,幸好之前在試相機時有拍到桌面..)

這還算小case的~每到月底要作帳時會更亂..滿桌的文件..

空間小,東西多,亂七八糟,尤其到了需要寫字時就很想把鍵盤丟掉  

RIMG0624拷貝.jpg  

現在有了螢幕架之後,鍵盤跟滑鼠就有地方收納了  

RIMG0626拷貝.jpg  

換個角度看比較可以感覺出空間明顯變大了!! 

上下至少多出10公分的空間

RIMG0630拷貝.jpg  

 要用鍵盤滑鼠時再拉出使用

RIMG0631拷貝.jpg  

 螢幕架上還可以放公仔,一舉數得~ 讚讚讚!!!

 

 

 

 

------ 碎碎唸一下 --------------

我在寫部落格的同時有打電話給中華電信

因為前幾天有去申請光世代10M升50M

已經3天了還沒來換裝..

我記得當初申請光世代時中華電信的動作超快的3天就來了!!

所以就打電話去中華電信想要了解一下換裝日期

有打過中華電信客服專線的人應該都知道

語音很長一串!!!!!!!!!

然後要轉來轉去才會有轉接到客服人員的選項

轉接到客服人員之後還等了老半天才有人接聽

這些都沒關係,生氣的是..

中華電信的客服人員態度不好很兇很不客氣很不屑!!!

↑↑↑我都不知道我欠他幾百萬?!!!!!莫名其妙~而且沒有給我答案..

氣死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ess0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