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富貴雙方是我愛吃的點心之一,平常很難得會吃到...

幾個月前在彭園用餐時看到菜單上有這道點心馬上就點來吃 ^^

IMAG0746拷貝.jpg  

好好吃~ 軟軟的吐司(?)、甜甜的火腿跟酥脆的烤素方

說到彭園,我覺得彭園的餐點是蠻好吃的耶~

上次還點了海鮮豆腐煲、生菜蝦鬆...(忘了還有什麼,而且沒拍照...)

都好好吃~ 也因為海鮮豆腐煲太好吃所以我也想要自己做來吃

1000906海鮮豆腐煲拷貝.jpg  

這是第一次做,失敗,味道不一樣

1000908海鮮豆腐煲拷貝.jpg  

這是第二次做,失敗,味道不一樣而且還有腥味...(泣...)

好了好了,言歸正傳

早上我去了一趟票據交換所申請資料

剛好旁邊就是南門市場,想說順便來去看看有什麼好買的

一進去我就看到富貴雙方,這...這不就是我朝思暮想的點心嗎!!!!!!

馬上衝到攤位前

我:這個回家要怎麼處理啊?

老闆娘:這兩個蒸一下(指著有點像掛包的薄麵皮跟火腿)

             這個烤一下(指著烤素方),就可以吃了

我:那這樣一組多少錢?

老闆娘:一組260元

我:.....好貴........謝謝喔~

以上,老闆娘還蠻細心講解的說...

不過問了價格覺得很貴然後不想買時,老闆娘臉馬上變臭臉而且頭也不回的走掉...

嘖...有需要這樣嗎?唉~ 生意人不要太現實咩...

再繼續往裡面逛,又看到一家賣饅頭包子的攤位也有賣富貴雙方

立即上前問價格,一組250元,覺得真的是貨比三家不吃虧啊~~~

馬上就買了,還買了愛吃的點心之一:蔥花捲

買好之後,繼續往裡面走,又看到有一家在賣...

當時心想:南門市場是專門賣富貴雙方的嗎?

當然啦~ 人都是好奇的,雖然買好了還是想知道別家的價格

居然是一組240元,半套170元...早知道就不要買那麼快啦~~~

我只有貨比二家所以吃虧了...應該要比三家的,而且還可以買半套...一組太多了啦!!!

唉唉唉~ 買都買了... 再逛逛吧...

走了一圈之後,發現南門市場一樓大多是賣饅頭、包子、富貴雙方、熟食

真是個點心世界啊~ 因此 [ 南門市場 = 點心世界 ] 呵呵

來看看我買的東西吧!!!

DSC01048拷貝.jpg  

南門點心坊買的

DSC01049拷貝.jpg  

上面那包是蔥花捲,下面三個就是「富貴雙方」組合

我算過了,一組有12份,好多...

DSC01053拷貝.jpg  

蔥花捲,一包六個70元,老闆娘說可以直接吃

所以我剛才就拿了一個來吃,好好吃喔~~~ 好久沒吃蔥花捲了(淚...)

DSC01050拷貝.jpg  

蜜汁火腿

DSC01051拷貝.jpg  

這...到底叫做什麼?吃起來像掛包的四方薄片

DSC01052拷貝.jpg  

烤素方,這個好香~ 現在就想拿一片來吃

 

 

以上,先這樣吧~ 今天晚上再組合來吃,有記得拍照的話再po上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ess0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