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1486拷貝

好久沒發文了,前一陣子迷上了FaceBook的小遊戲...

每天都在玩,玩到一個忘我的境界~ 有沒有這麼好玩,其實..沒有..

好啦~言歸正傳,我終於買了~~ Polaroid Pogo

這是一台可以利用藍芽傳輸的方式將手機或相機裡的相片印出來的好東西

印出來的相片尺寸還蠻小的,就跟名片差不多大,有背膠還防水

而且不用墨水匣,是由專用相紙直接顯色,厲害了吧!! ^^

印出來的相片可以放在皮包裡也可以貼在筆記本裡

因為不便宜而且又不是必需品,所以考慮了好一陣子

反正...過年嘛~要開開心心的~ 就下定決心敗下去~~~~

IMAG1487拷貝  

在yahoo拍賣上買的,POGO一組+相紙30張/盒,NT$2,200.- 含運

本來是想買粉紅色但是粉紅色沒有美規的插頭

要充電的話還要另外買轉換頭,覺得很麻煩~所以就買黑的囉~反正也比較便宜

IMAG1489拷貝  

側邊有USB孔,是可以連接相機直接列印的

我試過我那台SONY WX7居然不能用@@"

我已經試到相機都快爆炸了還印不出來

不知道是我不會用還是怎樣的..會用的可以教我一下嗎?..

IMAG1490拷貝  

客服電話卡,下面有註明藍芽傳輸的密碼:6000

IMAG1491拷貝  

把相紙裝在POGO裡後,POGO會自動將藍色小卡吐出來代表安裝完成

IMAG1493拷貝  

吐完小卡就沒電了XD,馬上來充電

IMAG1494拷貝  

迫不及待要列印相片

IMAG1495拷貝  

印出來的效果很LOMO風很懷舊復古風

 

 

 

後記:

我原本是想要做一本MENU,就是點菜單啦~

這樣子才不會每次都在想要晚餐煮什麼

MENU做好後直接拿出來翻閱就好啦~

不過...已經一個多月過去了,我還沒開始做...ˊˋ

因為筆記本還沒買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ess0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