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喝Dolce Cafe的咖啡是文正買回來給我喝的

那時喝的是熱拿鐵,喝起來很順口不苦澀非常好喝 ^^

我覺得比starbucks的熱拿鐵好喝耶~當然價格上也不輸starbucks..

今天剛好要去公司加班,文正就提議要去Dolce Cafe吃早餐

DSC00302拷貝.jpg  

店門口

DSC00264拷貝.jpg    

左邊是我點的"熱摩卡",右邊是文正的"熱拿鐵"

在店內喝更好喝^^

DSC00269拷貝.jpg  

我點的"手工麵包"+ 奶油

好好吃~ 口感蠻軟Q的,味道也很不錯,有點鹹鹹的配上奶油真是絕配!!

DSC00282拷貝.jpg  

文正點的"鮪魚沙拉三明治"

全麥吐司烤的外酥內軟,鮪魚沙拉好好吃!!

左上角那個我猜是酸黃瓜乳酪醬(?)吃起來非常酸..

我在吃的時候眼睛都閉起來了..像這樣→ >"<

DSC00271拷貝.jpg  

不趁熱先吃還在看報紙 ˋˊ

DSC00276拷貝.jpg  

這樣看有沒有覺得其實份量還蠻多的耶~

DSC00277拷貝.jpg  

對了!! 吐司跟沙拉之間有花生醬(?)應該啦~吃起來像花生醬

好特別,第一次吃到鮪魚沙拉三明治裡面有花生醬的..是說味道還蠻搭的耶~

DSC00288拷貝.jpg  

才吃一半就又開始在看報紙了..

我的兩顆手工麵包早就已經吃完了,好好吃,吃的好飽(嗝~)

DSC00289拷貝.jpg  

吃完沒事就來拍拍照 ^^

DSC00290拷貝.jpg  

店裡的採光非常好,因為店門那面牆都是落地窗的關係吧..

雖然今天沒有出太陽但是光線仍然很充足,讓人感覺非常舒服~

DSC00291拷貝.jpg  

開放式的廚房

我覺得Dolce Cafe裝潢雖然看起來是簡簡單單的...走簡約現代風(?)路線

但讓人感覺很悠閒很舒服~ 這就是簡單中的不簡單啊~~~(笑)

DSC00293拷貝.jpg  

店裡有一個大支的Hello Kitty牽著一直狗(?)

前幾天下班去外帶咖啡時就有拍了..

因為在去的路上剛好在試新買的相機所以手上拿著相機就進去買了

點好咖啡後就一直給人家拍拍拍真是不好意思 >///< 好害羞

拍完隔天就上傳部落格而且我店名還給人家寫錯..我以為illy是店名

原來人家的名字是Dolce Cafe.. (今天早上文正說的...不早講...)

難怪我那天在等咖啡時想說來去FB打卡,用illy搜尋一直找不到..

嘿嘿~ 今天知道店名後上去FB打卡一下就找到了!!

DSC00294拷貝.jpg  

為什麼這樣的一間店會放Hello Kitty呢?

而且竟然不會覺得很突兀,好可愛~

  

 

 

 

 

 

後記:

今天早上人沒有很多,只有我們一桌,可能是連續假日的關係吧!!!

中山區大多是上班族居多,大家都出去玩了:P

也幸好沒有人很多,可以好好的感受一下..無所事事的美好 ↓↓↓

DSC00316拷貝.jpg

這是DM的封面,寫的非常好 ' 無所事事的美好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ess0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