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1024拷貝.jpg  

終於用縫紉機車出完整的作品了...(淚...)

從今年3月份入手縫紉機後就一直有在練習

但是真的是一個屁都放不出來 一..一|||

每次都是車出那種很兩光的東西

工法不細,羞於見人就沒拍照了...

其實昨天車的這個背心袋也是失敗品(泣..)

因為我加了內裡(這樣比較厚)失敗的地方是...

正面一個花色、背面一個花色..很好笑

我昨天車好翻回正面時才發現的 >"<

DSC01025拷貝.jpg  

這樣有看出來了嗎?

DSC01026拷貝.jpg  

翻過來看...

是不是!!!!!!!!!! 我的內裡變成了背面... 真的很好笑

DSC01027拷貝.jpg  

 立起來看看

DSC01028拷貝.jpg  

平放(裡面放了一包衛生紙,看起來會比較立體)

DSC01029拷貝.jpg  

提帶的部份特寫一下 ^^

 

 

 

 

後記:

會想要做這個背心袋是因為帶便當的關係

就是因為我買了新的便當盒,還蠻大一盒的..

沒有一個便當袋放的下,就只好自己來做一個囉~

沒想到,我昨天車好之後除了內裡變成背面的失敗之外

更大的失誤是.........便當盒放不進去........(淚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ess0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