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祝自己生日快樂! 

早上10點多,有人按門鈴,一直按一直按一直按...
那時心想:三小,一定要這樣按嗎?手抽筋喔!!
我拿起話筒(大樓對講機),按門鈴那個人說按錯了
我又心想:機車勒。。。
回位座位後,又有人按門鈴,一直按一直按一直按...
氣死人了!! 這次我就直接按開門不想聽話筒
沒多久有個人在公司門口大喊我的名字
我出去看,有個人拿著單子一直要我簽名
我還在想說:奇怪! 我又沒叫貨???簽什麼啊?
再往右邊看去,才看到他手上拿著一大束香水百合花
真是覺得很奇怪怎麼會有人拿一大束花要我簽收...
不管了,先簽再說。。。
拿到花看到裡面夾荖一張卡片寫生日快樂
看那個筆跡我就知道了...是文正...
噢~~~馬上轉氣憤為感動,真是太感動了,久久不能自己  





沒想到文正也是很浪費(誤)~ 很浪漫的~ 文正!! 愛你唷~
在一起這麼久了,這還是第一次送我花耶~
太開心太感動了...我現在的心情無法再用言語形容...整個就要飛起來了...


公司同事都在問那個花...哎唷~好害羞

整間辦公室都好香喔~
為什麼部落格只能傳照片跟影片不能傳味道呢?...呵呵~
真想把這香水百合的香味也傳給大家聞香一下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ess0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