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陣子為溼疹所苦...
長在臉上很醜,所以有去看過皮膚科
也吃了藥,已經好了說...
現在怎麼又開始長了啦~討厭耶!!
本來還想再去看醫生的
可是上次醫生說那種藥不能一直吃
對肝不好...
所以如果沒好的話要抽血
幸好,已經好了所以沒抽血
換句話說...
這次又去看的話一定是要抽血的啦~(我猜的...)
我最怕抽血了,光是用想的就很痛...


最近我們公司樓下新開了一間中醫診所
今天早上經過時看到這間中醫也有看皮膚科
所以下了班就馬上去看...
先給大家看看我的臉(注意額頭!! )



我:額頭上長了很多一顆一顆小小的像水泡一樣的東西,有時候會癢
我:之前有看過西醫,不過醫生說抗黴菌的藥不能一直吃
我:所以我就不敢再去看了,想說來中醫看看...
醫生:對!! 千萬不要吃西藥吃了會死人的    (←有沒有這麼誇張...)
醫生:吃我開的藥,照三餐吃個六天就好了
醫生:注意!! 吃的時候不是乾藥粉配開水吃喔~
醫生:是要把藥粉泡在溫開水裡,用喝的!!
我:這樣不是很苦嗎?...
醫生:良藥苦口
我:............................
我:那...要不要擦藥?
醫生:都不用,吃我開的藥就會好了!!
我:喔...


聽完醫生說的真的令我很傻眼...本來就不太敢吃藥粉了
現在居然還要我泡在水裡用喝的...



照片中那一杯不是平常喝的咖啡唷~是中藥水...
光聞味道就很噁,喝下去時真的是快要吐了...
醫生不會是在整我吧...
希望喝完這18包就會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ess0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