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網路看到一個超好用的手機套,不過是iphone4用的..

沒關係,我的htc跟iphone4的外觀尺寸差不多,ok的啦~

除了放手機之外,還可以放名片、信用卡、會員卡、悠遊卡...等,超讚的!

 

ir135_21.jpg  

 ↑↑↑ 圖片擷取至yahoo超級商城網路賣家

 

看看這個使用示意圖,這不就是我所需要的嗎?!!!

每到中午吃飯時間或是需要外出買個東西時

手上除了手機還有皮包還有鑰匙...好多東西啊~

有了這個,我就可以把皮包省略,少帶一個是一個 ^_^

 

無奈..買了才發現要等20天才會出貨.............

等了好久終於在上星期五到貨

來看看實品照吧~

IMAG0610拷貝.jpg    

為了避免色差太大,所以我買咖啡色

IMAG0609拷貝.jpg  

有了這個,手機再也不用一直拿在手上了

因為這個手機套附有手提帶,可以掛在手腕上,我的手終於自由了~~~

IMAG0611拷貝.jpg      

打開的樣子

左邊放手機,右邊可以插三張卡片,夾層也可以放發票或是鈔票之類的

IMAG0612拷貝.jpg  

側邊有開孔,應該是方便接耳機用的吧~

IMAG0361拷貝.jpg  

像這樣~ 耳機孔有露出來

IMAG0360拷貝.jpg  

手機、信用卡都放入的樣子

注意上圖圈起來的地方,手提帶在第一天使用時就斷掉了......

檢查後發現是固定扣釘歪掉,所以提帶沒有固定好,害我的手機掉在地上ˋˊ

ir135_2.jpg  

對照圖(圖片擷取至yahoo超級商城網路賣家)

上圖的提帶不是有個銀色的金屬固定扣,就是那個掉了...

幸好阿姨有練過,縫起來就是了!!! 縫的非常牢固,應該不會再掉了?!

 

 

 

如果撇開提帶斷掉害我的手機掉在地上不說的話

這個手機套的的確確是個超級讚的發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ess0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