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1194拷貝.jpg

好美~~~終於買了~~~好開心 ( ↑ 此照片是用我的htc拍的 ↑ )

自從我的FUJI F410掛點後就一直想買相機...(用了七年也夠本了... )

原先是想再買FUJI的相機,我弟那台F100拍出來是很美但故障率很高(最後會說明)

然後文正那台XX牌的相機很莫名其妙 怎麼拍怎麼醜,顏色不漂亮啦!!!

每次出去玩拍照時常常不是過亮就是過暗

一下背景光曝掉,一下臉黑黑,雜訊還很多,煩不煩啊!!!

我:用你的相機拍照我都會很想生氣,很爛耶!!!怎麼拍怎麼醜

文正:這台相機很讚,是我們不會用...

我:那你幹嘛要買一台不會用的相機啊~~~

文正:............

有一次出去玩時,文正的相機剛好放在公司沒帶到,所以就用王小姐的相機(sony)

超讚的啦!!!!!!!!!怎麼拍怎麼漂亮,顏色要多美有多美,而且還超級防手震

所以最後決定:我也要買一台SONY~~~

好多廢話喔~~~呵呵~~~來開箱吧!!!!!!!!!

 

註:以下開箱照都是用文正那台莫名其妙的相機拍的我還用photoshop修過了勒~

RIMG0639拷貝.jpg  

外箱

RIMG0642拷貝.jpg  

打開

RIMG0643拷貝.jpg  

拿出來

RIMG0644拷貝.jpg  

再打開

RIMG0645拷貝.jpg  

再拿出來

RIMG0647拷貝.jpg  

WX7現身~~~(這樣看有沒有覺得第一張用htc拍的還比較美)

RIMG0648拷貝.jpg  

背面

RIMG0649拷貝.jpg  

配件:手提帶、傳輸線、旅充

RIMG0650拷貝.jpg  

相機包

DSC00054拷貝.jpg    

試拍:室內盆栽(未修圖)綠很綠、紅很紅 ^^

 

 

--------------可怕的對照圖------------非常主觀-----------不要罵我-------------------

對照圖1.jpg

WX7照出來的顏色比較接近實品顏色

對照圖2.jpg

WX7照出來的樹比較綠,莫名其妙的相機照出來的天是藍的?今天是陰天耶...

對照圖3.jpg  

WX7照出來的金比較金,莫名其妙的相機照出來的看起來就是灰灰的

對照圖4.jpg      

一樣是相機包的顏色差很大

-------------以上有看出來嗎?--------顏色差那麼多--------是不是很莫名其妙--------

 

就這樣吧!!! 請不要問我莫名其妙的相機是哪一台

我怕我會被此品牌的愛用者罵...

就像文正講的,其實是我不會用啦~~~  才會照出來都灰灰的...

 

 

 

 

後記:

因為我的第一台數位相機就是FUJI的,也覺得很好用,顏色也很美

所以想要再買FUJI的相機,可是想到我弟那台F100故障率很高

鏡頭一天到晚在收不回去然後螢幕沒畫面不然就是不能開機

買不到半年就送修了,之後還是有陸續回廠維修,都是一樣的問題

想想還是算了,我可不想一天到晚在修相機...

我懷疑他買到"相機王"... 因為我那台F410就不會這樣啊~~~

F410很給面子,用了七年才壞掉(好像是七年啦~忘了..反正很多年了)

前幾個月突然壞了,好傷心,F410很好用說...拍出來的相片也很美~

我覺得應該是CCD故障,有空時想拿去原廠送修看看..

IMAG0476拷貝.jpg  

照相模式下:畫面閃來閃去

IMAG0477拷貝.jpg  

播放模式下:所見即所拍

IMAG0478拷貝.jpg  

待機模式下:三個燈都不會亮

  

 

 

總之,買了SONY的相機好開心

好想去放煙火慶祝一下終於可以不用再用文正那台莫名其妙的相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ess0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